目前日期文章:200811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09/11/26

我們交往即將要2週年了~^^
剛好最近有空~所以決定提早慶祝2週年紀念日~
我們又到谷關去泡溫泉了~一週年時我們也是來谷關泡溫泉~^^
因為太舒服~太漂亮了~今年我們一樣訂了伊豆的房間~^^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先前換毛中的醜紅茶~
P1050058.JPG

終於換好毛啦!!!!!
咖啡色的頭和尾巴~白白的臉頰~完全變了個樣了~^^
只是身體的顏色還很雜~不知道還會不會變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夜晚~玩著線上遊戲~小紅茶站在旁邊陪著我
突然......碰!!一聲!!嚇了我一大跳!!!°Д°
轉頭一看~左邊窗戶有隻貓抓著窗框露出一個頭~正看著紅茶⊙ω⊙
然後發現我在看牠~四目相對了一會兒.........⊙ˍ⊙
就跑了........=.=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等了好久~小白出生至今已經177天~終於生蛋啦!!!!
值得記念的第一顆蛋!!!外觀有點小破洞~可能是撞到吧
第一顆蛋!!我會好好品嚐的~^^
P1050338.JPG

大約有2.8公分大~不可能是紅茶的蛋~文鳥蛋應該更小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圓圓毛毛的看起來很可愛吧~這就"蟲癭"~
蟲癭聽起來好像蟲櫻~聽起來好像很美~
可是.....蟲癭是因昆蟲的幼蟲寄生於植物的組織~
而使寄生的部位畸型發育所形成的瘤狀物~@@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不覺....這兩尾就被我們帶回來了...........
虎皮鴨嘴是我男友突然想要的~結果買回來變成丟在我這裡養....@@"
很會吃~肚子老是吃的凸凸的~這張是剛帶回來的樣子~
才過沒幾個星期~身長已經超過紅尾鴨嘴了....@@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我滿喜歡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感覺~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菇~
有人說那是小靈芝~真的嗎??不知道耶~~~XD
總之~一整群生長在一起~好漂亮哦~^^
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14 Fri 2008 18:01
  • 海蟲

這啥??這是海蟲耶!!!!長的好像蚯蚓~但是又不一樣
雖然我查了~想知道是什麼海蟲~但是照片好少......結果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海蟲
只知道有可能是沙蠶、歐努菲蟲、磯沙蠶這幾種海釣常用的餌~
牠身上粘的那一塊一塊的是蛭石~應該是要幫牠保濕的吧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我家小水滴(名叫飯匙蛇)轉入台灣版咩樂之後.............
終於也到了世代交替的時候了!!!!!XD
雖然很少寫小水滴的事~但!!這是第一次的台版世代交替!!!總是要寫一下咩^^

感覺跟日版沒有什麼不同~只是終於有看得懂的字了~哈哈哈~XD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初小黑被我弟弟抱回去養~本以為他能繼續養下去~
但是爸爸不答應養牠~兩個人還大吵一架~
小黑被帶到我媽媽這裡~但是我家已經有2隻狗了~
所以只能把小黑送出去~請有想養狗狗的人跟我聯絡
 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我養了很多龜龜~加上有魚屍的時候~我都丟給龜龜處理
男友受到我的影嚮~到水族館買下了這兩隻小傢伙~
油彩龜和地圖龜~準備讓牠們擔負重任!!!擔任魚屍處理大隊!!!

超活潑的小紅肚油彩龜~好難拍呀..........一直亂動~"~
這張拍的太亮了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我剛搬來一個月發現的~
本來後院就有幾隻馬陸~但數量不是很多~
馬陸跑到我帶來的花盆裡交配~生蛋~
剛開始覺得很新奇~可以看到馬陸在交配~
而且牠們的生殖器跟一般生物不一樣~是在接近頭部的地方@@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