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大小活動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年跨年在員林過,聽說煙火有300秒,當然要帶著單眼去拍一下啦~^^

不過我還是喜歡100年時在彰濱工業區的國慶煙火~XD

IMG_1912

IMG_1914

IMG_1915

文章標籤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903

國慶煙火終於到彰化縣來了!!!當然要去拍一下嚕!!!^^

媽媽前一天還特地去上了煙火達人的課~幾分時放什麼樣的煙火都查好了

我還特地交待男友一定要騎機車去~不然當天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

男友和他朋友從台中騎到彰濱工業區~

文章標籤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/04/06

 

昨天去文心森林公園看紙風車恐龍大展~今天換去科博館看水中蚊龍展~

呵呵~連續兩天的恐龍之遊~^^

P1120691 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/04/05

 

從知道文心森林公園4/2~4/18有恐龍大展後~我就決定要去啦!!!

日期還沒到時就已經看到恐龍氣球在文心森林公園上方飛了~^^

本來想要4/2號那天就去~但是一直沒時間~4/5我終於來了!!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的嘉義燈會~我們分別在03/02和03/04去了~^^

男友買了新鏡頭在練習~所以也拍了不少我的照片~^^

這張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拍的~~~XD

IMG_3078-1

 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/02/26

 

今天是個好日子~男友的朋友阿揚要結婚了~我們是那六台禮車之一~

一大早就去到阿揚家集合~順便吃早餐~^^

然後就出發去新竹接新娘了~^^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/01/15

 

昨天就上網查過要如何用小DC拍攝日蝕了~^^

今天準備了~X光片和2張1.44MB的軟碟片~衝到頂樓去!!!

下午3點55分~以12倍光學+2片軟碟片檔著~拍下第一張照片!!!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2009/12/31~2010/01/01

 

又到了倒數跨年的時候了,不去54321一下總覺得怪怪的~XD

今年我們又去了台中體育場,一樣的成員,我+男友+阿凱+文佑(男友和阿凱的朋友)

但不一樣的是,我的相機是新買的ZS3!!今天就是要來拍照的啦!!!^^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/10/25

這天朋友的貓要去台南比賽~我跟男友順便跟去見識見識~
說是跟去....其實是睡到快中午才出發~
朋友老早就自己坐車去了~^^"

我們還是第一次去看貓賽呢(貓賽...這簡稱怪怪的...)^^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/11/29

不知不覺間~盆景展又開辦了~^^
記得上次是過年時去的~萬景藝苑平常是沒有開放的~
所以裡面相當漂亮~不只有美麗的植物~還有很多古物~跟特別的建築~

媽媽拿了4張門票回來~昨天她已經用掉兩張了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月19日--

由於前一天高職同學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台北寵物展~
想到我幾年前去台北寵物展時玩的好開心~就答應要去了^^
原本只有我和男友要上去台北跟我同學會合~
結果我二技同學剛好打電話來~問我們星期日要做什麼?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跨年我們想了好幾個地點~
後來決定要去老虎城~結果出發後.......
臨時決定要去體育場看~~@@"
好多年前我來過一次~後就來沒再來了~因為人太多咩....=.=
這次~除了我和男友~還有男友的2個朋友~一行4個人~^^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月24日  平安夜!!男友即使車壞了也要坐火車下來跟我一起過~^^"
感冒很嚴重的我........平安夜一開始就被男友拖去看醫生@@"
還提醒醫生要打我一針....><
鳴.....我最討厭打針了..........@@
(P.S. 事後覺得那針無效嘛....我還是感冒好久....=.=)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/12/27

期待了好幾天的控窯活動~終於到了!!!XD
早上7點多我和媽媽就先來了~媽媽的同事帶著小朋友也到了~
地上一根一根的就是分配控窯的地方~遠方還有舞台~
還很早~來的人還不多~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/12/25

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呀~
想當初....我幼稚園的時候......也沒這麼多活動呀@@
聖誕老公公坐敞篷車載禮物來耶!!!
P1090395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寵物展最後一天~今天是颱風天~
不過上午都沒什麼感覺~只有一點風~還不下雨~我們下午2點時進去的~
這次我們請海灣老闆帶我們進去~就省了門票錢嚕~真是謝謝海灣老闆~^^
主要我還是想要跟染成白老虎的狗狗合照啦~^^
ちび沒來~所以只好用合成的~哈哈哈~ちび可沒這麼大隻哦~XD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哇!!!有白老虎!!!!!


笨ちび還想去聞人家~人家一口就咬掉你了~@@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活力員林˙鐵馬情單車暨稅務宣導活動
一、指導單位:彰化縣政府˙員林鎮公所
二、主辦單位: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˙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˙彰化縣自由車委員會˙彰化縣社區健康發展服務協會˙中州技術學院˙伍倫綜合醫院˙茉莉同濟會˙員林鎮社區健康營造中
三、承辦單位:員動力單車協會˙國立員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˙員林二輪登山車隊˙百果山登山車俱樂部
四、活動日期時間:96年11月11日(星期日),上午6:00~12:00 (上午6:30前集合完畢)。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