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再養幼鳥了~家裡的鳥兒也只剩下一對綠頰小太陽~
因為籠子不夠大~巢箱沒辦法放進去~所以一直沒讓牠們生~
牠們的體型比較大一點~所以也沒辦法帶來宿舍養~
一直放在家裡請媽媽幫我養著~太久沒玩~已經沒辦法上手了~

最近突然想起了~我的第一隻小鳥~阿蘇兒~
突然好想再擁有一隻親密的小小鳥兒~^^
今天在回宿舍途中~順道去了鳥店看看
好多的小阿蘇兒寶寶們擠在一起~手一伸過去就異常激動~
跟老闆說我想要公的~老闆挑出了幾隻小公鳥讓我挑~
雖然我本來一開始看中一隻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是公的~又超激動的鳥寶寶~
但是我突然看到這隻淡藍色的~感覺好美~我以前一直想要淡藍色的~

雖然老闆說牠是公的~但是總覺得很難講呀~
鼻膜是粉紅色的~又這麼小隻
可是我好喜歡這個顏色~所以還是帶牠回家了~^^
希望你能快快長大哦~名字還在想~該叫什麼名字才好呢~
這次跟以前一樣是偷偷買的~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發現我又偷偷買寵物了~
其實被發現也沒關係啦~被唸一下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