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元桌上型迷你小站架!!!!!
不需手工製作!!!只要記得在底部舖上接便便的衛生紙或報紙~
現在由水水來示範有多好用~

水水在這上面可以站的很穩哦~在桌上又不佔空間~
水水:麻麻說叫我乖乖站在這裡


盒子的底部可以舖上衛生紙來接便便!!
尾巴再長長也不會碰到便便哦~
水水:拍完了嗎??我可以回去睡了沒??
我:水水乖哦~~再等一下下~~(拍照的時候很晚了)


最後來張正面吧~
棲木的大小對水水來說是太大了~不過水水站的很穩哦~
至於那個......破破爛爛的部份...............
那個不是蛀蟲咬的.........那個是.............
之前拿給綠頰小太陽用過........被咬爛了一部份.........
水水:什麼!!!!這不是新的!!!
我:哎呀~反正沒壞嘛~水水你不會把它咬更爛吧~@@"


最後~這麼好用~又只有39元的東東要去哪買呢??
答案是.......39元店啦!!!!!!有賣好多種這種爛木頭做的東西~
這個本來應該是放東西的~我覺得很適合做小型鳥的站架~^^
為說什麼說它是爛木頭呢.....因為這個用指甲刮就會有痕跡......
泡水太久的話會整個散掉.....所以要洗的話不能洗太久哦~
只適用破壞力不強的鳥........小太陽只上去站幾分鐘而已就咬成這樣了~
還好我有收起來~不然水水就沒有這麼好用的桌上型站架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