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風大~想說只是小颱風而已~就沒打算把花盆收下來~
結果晚一點我出去看時..........花盆不見啦!!!!!!!!!
那盆花是我收集了好幾個顏色的豬母奶種在一起的~
雖然種的很亂也是我的心血丫丫丫丫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
先在前面的陽台找找找找~~結果只看到蕾絲公主跟花盆分家了~~
花盆掉在陽台最右邊~蕾絲公主掉在原地~
把它恢復原狀後再繼續找我的豬母奶~~~
陽台上完全找不到它的蹤影.......><
只好到下面去找~~拿著手電筒朝著風吹去的方向找了好幾回~
還是找不到啦!!!!!而且風好大~嚇死我了!!!!><
來回找了好幾次還是找不到~~我還跑到巷子最右邊的廟去找~~
還是沒有~~想說.....該不會被別人撿走了.........><

今天下午出門時還是沒看到我的花盆.........~"~
不過回來時.....要上樓梯時......一腳踩到軟軟的東西...........
心想.........不會吧!!!!!我踩到大便了嗎???!!!!!@@
低頭一看.....哇!!!!這不是我的豬母奶嗎????
花和土都還在~只是花盆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~~
鳴~~~嚇死我了~~我以為你們都飛走了~~~><
趕快把花和土都撿起來~~還好沒被我踩傷~~
暫時先放到大花盆裡~~等我找到小一點的花盆再把你們種回去哦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