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.......菲菲的家只是個小紙盒~~~
我發現菲菲跟我以前養的阿蘇兒不一樣~
喜歡睡在紙盒裡~^^


可是紙盒會爛~會髒掉~容易被移動~~
雖然菲菲粉厲害的~~都會把紙盒移到固定地方~~~
因為老是要經常換新的紙盒給牠~所以我們決定~
買一個真正的家(窩?)給菲菲~
春節期間我還幫菲菲貼上了春聯~
因為不知道要寫啥~所以就一個"春"~一個"福"就好啦~XD


菲菲剛開始有點錯愕~不過當我告訴牠入口在哪時~
其實是半推半塞的~送進去.......XD
菲菲在裡面待粉久~~似乎很滿意~~^^
從此菲菲就很高興的睡在裡面~~XD
不過偶而也睡在外面~~^^"
想拍菲菲在裡面的樣子~但是菲菲看到我就急著要出來~
不然就是在裡面睡著了......裡面太暗相機也拍不出來.......@@"

(P.S.其實這個家去年就買好啦~~拖到現在才貼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