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日~我跟男友接連著2天去高美濕地~
第一天~因為是第一次去~還開過頭.......開到好遠...好遠....的地方去了..........=.="

風車!!!風車!!!!我喜歡風車!!!!!家裡的陽台也插著小風車每天轉呀轉的~^^
不過我喜歡的東西還真不少.....


我們去完高美濕地還有去台中港哦~~這是台中港~看的出來嗎???0.0


對了~我們來高美濕地的主要目地是放風箏哦~~
至於風箏是怎麼來的呢.............
那是我在夜市夾到的啦!!!!XD
10元!!!!10元!!!!!10元!!!!!!就夾到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圓圓的盒子就這麼卡在3爪中的2爪!!!!!!就這麼被我夾中啦!!!!!!!!!!!
打開一看......這風箏沒骨........沒骨............沒骨....................@@
這風箏超難放的.......一直轉.......一直轉........上去沒一會兒就掉下來了.....@@
害我一直抱怨...........這個10元的爛風箏........風箏線還只是綿線而已............=.=
結果還卡到樹上去......一扯........線斷了~~~風箏還在樹上......@@
男友一直說不要了啦~再去買新的~~~
可是這風箏雖然很難放~可是可以收的小小的放在口袋裡~~很方便~~
還好等了一會兒~風箏掉下來了~^^
我們衝去台中港買新的風箏線~~因為高美濕地沒有在賣風箏~~@@"

不過風箏在台中港很難放~~回到高美濕地就很容易啦~~~
不過它還是會不小心掉下來~~@@"
看的出來它是無骨風箏嗎???兩邊有讓風進去的洞~
放上去時~就變成風箏的骨了.......那要叫風骨嗎??0.0"


風箏放上去後~我牽著男友也牽著風箏~^^
大家都在看我們~因為只有我們在放風箏哦~~XD
遠處是有人在放特技風箏啦~~不過離我們很遠~~^^

風箏快掉下來了~收線中~~~~><


放風箏~放的很認真的我~~XD


要回家嚕~太陽快下山了~~^^


回去前看一下鳥~不知道是什麼鳥~看起來像是白鷺鷥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