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花海農場時帶回來的戰利品~"魔晶球"
仔細看它的成份時....發現.....是"丙烯酸高分子聚合物"
那不就跟之前流行的水晶寶寶一樣嗎???
去查了一下~果然是一樣的東西~
流行的時候~我沒有想到要買~沒想到這次意外被我帶回來了
照著說明書加水加到3/4杯滿........等待1小時...........






然後就.......整杯滿暴嚕~~~
天呀~~好多水晶寶寶哦~~~
顏色都變淡了~不過還是很漂亮~^^


說明書寫要種水生植物~在等待泡開的過程~我也在想要種什麼才好~
長春藤太常見~我不喜歡.....
所以........我決定種"銅錢草"!!!!!!
因為銅錢草~顧的好的話~葉片會變超大!!!!最好是非常大片~
這是我剛種好隔幾天的成品~等牠們長成一大盆時一定很漂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