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之旅..........
本來應該是可以邊吃好吃的貢糖~邊寫金門遊記.........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請看下面解說)


早上5點就被叫起床~洗臉刷完牙後等到5點半我媽的同事來載我們
然後又到集合地點等人~等到6點........出發到達機場時己經7點了~
我們坐的是8點的飛機~還有點時間~我就在機場晃來晃去~
順便在服務台拿了金門的自助旅行手冊~
因為我們這次算是自助旅行~行程幾乎是由民宿老闆幫我們安排~

但...............隨著一次一次的廣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興奮的心情也跟著往下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直說因為金門機場關閉延遲起飛..............
然後過一陣子又說.......取消班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連續聽到別間航空公司說班機取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搭的航空公司則是一直說延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到了9點.............結果還是取消班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來把最後的希望放在11點的加開班機.............
乖乖的~忍耐著~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在機場裡~從右邊走走走...........走到左邊.................
再從左邊走走走..............走到右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知道走了幾次了..........(因為機場很小)


看看電視~原來零晨0點時有直昇機掉到金門機場~再加上一直有濃霧.....
結果就是機場一直關閉嚕......@@"
等到了11點.....結果班機還是取消了......><
我整個上午就浪費在機場了~~~~><
要去金門真難呀~~難怪總是看到新聞在說有人等飛機等到抓狂~~><
結果我們的行程只好更動了.......改到別的地方去.............
可是我比較想回家睡覺耶..........=.="
早上5點就起床了...........粉累耶..............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