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拍小小雞們了~因為最近都在玩遊戲~~XD
小小雞的家改成用烤網當屋頂~這樣才看的清楚~
底材改用土~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容易臭~
因為粗糠太輕~很容易就掉進水裡~每次換水都洗出一堆粗糠.......=.="


來看看小小雞們的老大~~本來是取名叫"酷樂"~
不過現在看來.........好像是母的耶.......是嗎??是嗎???@@"
是母的話.....就只好改名叫"樂樂"囉~~^^"


毛才剛長好就禿頭了.........不知道是不是被老么"花花"咬的......@@"


剛剛為了要幫牠拍照~~毛都被我弄亂了......=.="
還是很怕我咩.........


不過這招躺躺就不會反抗~真是隻怪雞......=.=
看看小時候的躺躺和現在的躺躺~~真的長大了哦~~抱起來也很有份量~~肉肉的~XD



這位是老二"小白"~好像也是母的耶~~對嗎??@@"
沒有看到白圍巾......0.0
眼睛周圍的毛還沒換好~~


小白禿的最嚴重~你是做了什麼??被咬成這樣???@@"
可是我也沒看到牠們打架......難到是撞籠嗎???


一樣來個側面照吧~~毛一樣被我抓亂了........@@"


最後再來個躺躺~~小白我還沒試過讓牠躺著~~
沒想到也很成功~~~^^


最後是老么"花花"啦~~一開始我一直期望牠是母的~~
結果好像是公的耶~~因為胸部是黑色的........
迷你雞本名叫"藍胸鶉"~~公的胸部是藍黑色的.........
所以我在想.......花花可能是公的~可是.......白圍巾沒長出來呀.......@@"


只有花花沒禿頭~~難到.......老大和老二都是你咬的???@@"
這樣看.....覺得花花的毛色好雜哦............
花花如果是公的.......那只好再改名啦~~~XD


最後一樣要來個躺躺啦!!!!!!
看~~胸部是暗色的~~腹部是暗紅色~~~
說!!!就只有你的肚子跟別人不一樣~~你是公的嗎???


好像跟我當初的預測完全相反的說~~看來我不能去買樂透~~XD
話說回來.......飼料快沒了說........@@"
雖然我試著去買了野鳥飼料~一條一條的那種~~
結果牠們都不喜歡吃耶.......@@"
看來還是要用原來的飼料才行~~
迷你雞小姐~~近期內要去跟你買飼料哦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