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帶了魚缸來宿舍養後~裡面也換了不少魚~
因為過冬沒用保溫~還有自己的疏失.........
總之現在的魚缸狀態就是這樣啦~

水草沒種下去是因為~會被螯蝦挖起來.....種了也沒用......=.="
裡面有小紅豆(應該是紅球吧?)~和紅米奇~藍米奇~三色米奇~溪裡撈回來的石礗~
2隻龍紋螯蝦~新買的蘋果螺~和兇狠的皇冠六間........=.=
對牠....我是很傷腦筋.....因為牠會攻擊其它魚....~"~
左上有個隔離箱.....打算要是球魚和米奇魚生小魚的話.....
要先把小魚養在那裡面~^^"

這魚缸本來是放廁所窗台的~但後來窗台被我拿來放花~~
所以只好移到房間窗台~但是.....房間窗台很小......
放上去有3分之1露在外面~很怕它就這麼不小心翻下來了~
雖然我是有拿東西在下面撐著~但是晚上看魚不方便.......沒有燈.....
白天靠日光~看的很清楚~~但晚上就看不清楚了~~-=.=
昨天決定把魚缸放在桌上......但是男友不喜歡我把魚缸放在桌上.....
因為放桌上會佔掉一部份的空間~魚缸放桌上感覺會太大~
雖然它只有1尺X半尺那麼大而已~~
但以桌子的長度來說.....一尺缸會佔掉幾乎一半...............=.=
最近我們也看了不少魚缸.....我是有點想把魚缸換小一點~
讓它不要那麼佔空間...........可能選半尺缸..........
可是必竟這魚缸我也用了好多年了~裡面的菌都養好了~
不管放什麼新魚都養的很好~除了我自己的疏失~
不過....想一想......又很想換小缸...........
但是皇冠六間該怎麼辦???螯蝦勢必要另外弄一缸養......
這樣就變成要2缸........(⊙ˍ⊙)
哎呀.......好猶豫哦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