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隻小小小小的短身白子金恐龍~大概只有5公分~很可愛吧~^^
大概已經養一星期了~本來還更小更瘦呢~@@
這幾天我常去水族街看牠的同伴們~發現水族館的還是一樣很小很小~
牠已經長的比牠們大快2倍了~也肥了不少~~XD
而且牠會吃飼料哦~本來擔心如果只吃肉~那會很麻煩的~=.=
短身的恐龍長大會很可愛哦~肥肥短短的~好期待牠長大哦~~^^
至於本來魚缸裡的小紅豆們........等到小恐龍長大後就..............全變飼料吧(大概吧)

另外這隻小小大花恐龍是今天水族館送我們的~
因為牠後面被咬掉一節~變太監了~反正也賣不出去~所以就送我們了~@@"

我很好奇......牠會不會大便呀???便便的地方好像也被咬掉了~@@
老闆說這隻魚進來就這樣了~我每次去(幾乎天天)牠還是沒人買走~也沒掛掉@@"
如果這個狀態還被我養大..........很好奇會變成怎樣耶~XD

其實我本來對恐龍魚的興趣並不大的~因為牠會長很大~
最後要用很大的缸子去養~要花很多錢錢~魚缸又會佔很大的位置~
但是看到大隻的短身白子金恐龍後.......真的好可愛哦~~~XD
而且不會太大~短短肥肥的~又剛好在水族館有看到小小隻的短身白子金恐龍~所以就帶回來啦~
順帶一提~龍紋螯蝦改放到隔離箱一樣養在魚缸~因為牠會吃魚~所以關禁閉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