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...晚上心血來潮........
我同學說要去附近的水溝撈魚~
因為我今天告訴她附近就很多魚可以撈了~不用老是跑那麼遠~
結果我們撈大肚魚撈的正高興時~看到了這個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沒??照片下方.....有黑白相間的蛇....................
是雨傘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超過100公分了!!!真的是超大隻的!!!!!!!!!!!!!!
可惜我衝回宿舍再拿相機出來時~蛇已經往草叢裡鑽了~
蛇爬進草叢後~我們還在那找了好久~都沒看到了~=.=
前天我同學也在宿舍斜對面看到一隻小雨傘節~
這裡是不是有雨傘節在附近生小蛇呢???
我們對面停機車的地方~則是看到好幾次不名的粗大蛇~
因為看到時都是晚上~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蛇~而且也不是我看到的~

後來轉移陣地~到另一條巷子的水溝去撈大肚魚~
哇~~裡面不只有大肚魚~還有別種大魚耶~
那種大魚撈了一大一小兩隻~大的丟到布袋連池去了~小的養在魚缸~
不知道是什麼魚??橘紅色的眼睛~身上有花紋~也有點橘~還算漂亮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