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弟弟突然打電話來~說小黑腿斷了!!!!
小黑就是之前我男友抱回來養的小黑母狗"愛咪"~
被我弟弟的朋友抱回去養~改名叫"小黑"
我問說怎麼斷的!!斷腿要花一萬左右耶!!!!!
原來是他朋友騎腳踏車載小黑~籃子裡已經放不少東西了~又把小黑放上去~
結果只是轉個角度而已~小黑就掉下來了~@@"

左後腿斷了~照了X光~是左後小腿斷了~
這張是正拍~


這張是側拍~我第一次看到骨折的照片~@@"


由於太接近關節~不能單純的只是上石膏固定~
所以要釘釘子加外部固定~~@@"


這樣花下來果然跟我預測的差不多......要1萬初頭~
連1天的住院費都算進去了~~好貴呀~~@@"
那間獸醫院可是我們家這裡最貴~服務最好的五星級獸醫院耶~@@"
抱去那裡看~可是很貴的~但是可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~算是有好有壞啦~=.=

笨小黑~從醫院回來還笑得那麼開心~
知不知道你腿斷了呀???不痛嗎???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