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這學期社區大學的課選了"生態攝影"

這次是去竹山的某個瀑布拍~但是其實走不到那裡~

因為路不見了~~~XD

一開始老師發現毛毛蟲~就叫我們拍這個~

一大群人~拿著大炮相機~對著毛毛蟲猛拍~

那片滿是毛毛蟲的葉子~輪不到我拍~所以只好拍這個只有幾隻的~^^"

後來我發現這隻藍色的毛毛蟲~好特別哦~~^^

這隻是紅邊黃小灰蝶~這隻是公的呦~母的翅膀裡面沒有紫藍色金屬光澤~

這是翅膀合起來的樣子~

哎呀!!跑到我手上來了~而且還拼命吸我的手~是在吸鹽份嗎??

後來又遇到一隻很像是鍬形蟲的傢伙~

一群超可愛~剛出生的不明椿象~(我本來以為是瓢蟲~但有人說是椿象)
後來查到原來是叫"黃斑椿象"~小時候真可愛~長大就不那麼顯眼了~

這是........不知道啦~~裡面應該有蟲才對~就像簑衣蟲一樣~^^

白高腰蝸牛~牠的姿態很優雅~全白~又漂亮~

旁邊那個是我媽的鏡頭~~XD

很想帶回來養~可是一大群人在拍牠~也不好意思拿了..........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