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滴滴又世代交替了!!!
本來想錄影的~但是上傳影片要很久~
所以決定用拍照的就好啦~~^^"
這兩隻都是寄居蟹~一隻是日版~一隻是台版~
日版的饅頭蟹寫給我的信......嗯......我日文不好很難看懂@@"
饅頭蟹的信.png

台版的中文字看起來親切許多~~^^
蟹蟹的信.png 

溫泉不在為什麼會害羞???@@"
ㄜ......我最喜歡男友雖然是事實.........
鬆軟感是什麼???肥肉嗎????
嗯嗯~~我會保重身體的~
有趣的事當然會一直寫下去~~拜拜囉我的蟹蟹XD

我覺得信裡會寫到溫泉~又寫到男友~
該不會是因為.....世代交替前幾篇文章有提到這些吧~XD
能看懂小水滴寫的信感覺真讚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