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回到家裡~家裡沒電腦也沒辦法寫網誌~
但是等到過完年回到台中就能補寫了~我一直這麼想著~
結果.......年過到一半時......我生病了@@
我還記得那天只是短暫的回到台中去整理寵物們~
隔天早上覺得喉嚨好像痛痛的~去電子街逛街時~
先是肚子痛想拉肚子~我們還到處去找廁所~
拉完後.....我覺得開始頭暈........
雖然覺得怪怪的~但我想那沒什麼吧~
逛完沒買到想要的東西~在回程的車子裡我覺得好失望~
癱在椅子裡~不知道是失望還是很不舒服~
回到家中當晚~我開始發燒~@@
但是媽媽在睡覺~我不想吵她~所以蓋著被子忍耐著~

第2天還是很不舒服~頭很暈~就去看醫生了~
還在醫院吐了~塞住人家的洗手台~
感覺很不好意思~謢士小姐一直說沒關係~^^"
結果那天一整天都在拉肚子........也許有十幾次....

第3天是星期日~早上我又吐了~
而且還在拉肚子~但那間醫院今天沒有開~
媽媽又帶我去大醫院~星期日大醫院也只剩急診室有開~
星期日急診室裡人還真不少~
醫生看了看~問我要打針還是要打點滴~
點滴的針比打針的針還要粗~我當然是選打針呀~
結果我媽拿了昨天拿的藥給醫生看之後.......
醫生居然說....那還是打點滴好了~
天呀!!!!!我心裡面在吶喊著!!醫生~~饒了我吧><
結果還是吊點滴啦.....刺進去那瞬間真的好痛哦><
接下來要忍耐那微微的疼痛感和....無聊........=.=
手上貼了好多固定點滴的膠帶....@@"
P1060087.JPG

看到這樣~讓我想起了之前ちび打點滴時的可憐樣~
ap_20070607102055342.jpg

我注意到附近的人吊的點滴都是透明的生理食鹽水~
只有我的跟別人不一樣~是黃色的~
這一袋是葡萄糖~本來是也是透明的~
謢士小姐在裡面又加了B群~並且在我手那邊的管子打了止吐針

P1060088.JPG

我人生中第二次打點滴居然是因為拉肚子太嚴重~@@
(第一次是小時候弟弟拿金屬K我的頭!!!噴血!!!!)
點滴吊了2個小時才滴完......
左邊看看~右邊看看~
真的好無聊.....2個小時.....好長呀
吊完點滴拿了藥就回家了~藥裡面有一瓶我覺得好特別~
第一次拿到一整瓶的藥~這是拉肚子時喝的~
P1060090.JPG
從這天起....我只能喝粥水和舒跑..........

第4天~打完點滴真有效~我不再拉肚子了~
雖然那個點滴也只是補充水份和養份而已~
覺得自己也許好了~~^^
晚上男友和他朋友+朋友的女友一起來我家找我去看夜景
我們去了山上的一家叫星月天空的~
去那裡散步~看夜景~吃東西~
朋友的女友一直咳個不停~
我怕我才剛好~會被傳染~所以不敢站太近~
那天玩的還滿開心的~^^

第5天.............
喉嚨開始痛+聲音沙啞+咳嗽.....
不會吧!!難到我拉肚子剛好就被傳染感冒??
還是說其實這也是病程的一部份??
所以我又去看醫生了....=.=

第6天...........
這天也還是一樣喉嚨痛+聲音沙啞+咳嗽.....
但是聲音有慢慢在回覆中~

第7天.......
起床後又吐了一次....~"~
而且一天下來拉了6次~最後一次還拉到只剩水~
聲音還在慢慢回覆中~咳嗽還是很嚴重~

第8天.....
起床後想吐~但是我忍下來了~
但沒吐出來反而沒食慾~中餐幾乎沒吃什麼
拉肚子拉了一次~咳嗽還是很嚴重~><
這天又去大醫院看醫生了....=.=

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一直咳一直咳~
算一算今天已經是第14天了!!天呀!!!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呀???><
連男友也開始感冒了~不知道他是被他朋友傳染的
還是被我傳染的呢???保重呀~~
加油!!!祝我們都快點好起來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