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啦~搬回我家去~
整個星期我都在打包行李~@@
和男友花了2天搬2次才終於搬回家去了~^^
今天下午叫房東來結算~結算完打算要去逛音響3C展~

房東來一看到我男友就說[房租是我跟你的事~叫他來做什麼?]重覆X2
男友後來私下跟我說[房東知道怕就好]
房東看來是有怕到~因為男友之前曾去跟房東吵過幾次~
我說[今天有音響3C展呀~我們等一下要去逛]
我心想..(他是我男友~不找他來要找誰??而且我們要去逛展覽耶!!)
一進來發現前面放機車那裡燈沒關~就開始唸了~
那裡有開燈~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~
我回說[又不是我開的~而且我也沒注意到燈開著]
房東還在繼續碎碎唸中.....=.=
進到房間~看到我房間整理的很乾淨~浴室是男友幫我洗的~也很乾淨
也就沒唸了~反而稱讚我很好~(變真快=.=)
不過看得出來~她還想挑毛病~不過我可是弄的很乾淨呢~XD
結算完~自由啦!!!!終於脫離那個愛雞雞歪歪房東!!!
不過當我們去逛展覽時~我媽打電話來~
說房東要我們去簽名~證明有退還押金~
哼!!死房東!!!她怕我們污她說沒退押金~要我一定要去簽名~
白痴呀~我們才沒那麼閒去做那種小人之事!!!
就你這種小人才會想那麼多!!!!!
為避免麻煩~我們還是去簽一下~
這次才是真的不用再看到那個雞雞歪歪的房東了!!!! 

這房東超討厭的!!!合約上很多不合理的地方!!!
用的不是外面賣的制式合約~他們用的是自製合約~
不能帶朋友回來睡~沒先告知~要扣5000~
5000就是一開始那個押金~
所以男友有事先通知偶而會來睡個2~3天而已~
搬家第一天~累了~所以男友睡我這裡~
房東隔天就來查房~發現我男友在~
馬上就大罵說我騙他~明明就2個人住~騙說1個人住~
還打到我家去~跟我媽講~
接下來~在男友偶而來的日子~
好死不死~房東就是會來~
就一直罵說我們騙她~罵我男友是大胖子~會把床睡壞~
我們倆都火了!!跟他說清楚沒有用!!!乾脆跟他吵起來!!!
必竟人身攻擊就是不對!!房東不對在先!!沒必要跟他客氣!!!
房東連走廊電燈都可以跟我吵~
一次忘記關而已~就說我是在報復!!!
馬的!!你就是要人家這麼小人對你是嗎???
外面放機車的燈~也一定要我關~就因為我住一樓~
靠!!!那是晚回來的人負責關的才對吧!!!
總之~終於不用看到她那個嘴臉了~再見了死房東!!!!

前一天我們在搬最後一趟時~遇到了那個住了3年的房客~
原來他也早就受不了房東了~因為懶的再搬家了~
所以都盡量不跟房東碰面~付錢就用刷簿子~
他帶朋友來時~也有遇到像我們一樣的情形~
一直說你們騙人!!明明就2個人住!!!
而且也有打到他家去=.="
還有~有時候房東會來找他聊天~
但是他有時候還在睡~房東還會說~沒關係我等你~
他說有被打擾的感覺~感覺很不好~

那個住3年的~知道的事也真不少~
他還說~本來還有一個女房客~男朋友偶而也會來~
接下來講的所有狀況~完全跟我們一樣......
那個女房客受不了房東~也搬走了~

還有一間大房間的~是3個人住一起~
之前聽說是一個人收4千~超貴的~~
房東嫌他們太吵~3個人怎麼可能不說話聊天~怎麼可能不吵~
最後~那3人也受不了~房東老是來吵~也搬走了~

樓下停機車的地方~有房客停了一台車在那裡~
之前我只聽說那個停車位還要收錢~
沒想到!!!房東居然是收6千!!!!!!!貴死人啦!!!!!
因為那台車的主人是那個住3年的同學~所以他才知道的~

房東還真的趕走不少人~
真是可怕的人~不知道她的心理狀態到底是怎樣~"~
想租在台中的嶺東這一帶的人~千萬千萬千萬!!!不要租在這裡!!!!!
租了~你就得要常常面對這個雞雞歪歪的惡房東!!!!
想知道確實所在地~再自己偷偷問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