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男友很愛釣魚~放假時問說要去哪裡??
討論到最後的答案......都是釣魚.....@@"
P1060602.JPG
(我和我的3XX元新釣竿)

又是買釣竿~又是買魚勾~又買蟲蟲的~
男友說~釣魚是最便宜的活動了~不過我看也買了不少東西~@@"
買給我用的~是最便宜的3XX元釣竿~
因為我之前都喜歡用10元的釣線組用手抓著釣~所以男友買了個釣竿給我用~^^
男友自己過了一陣子後~買了一支7XX元的釣竿自己用~
我們最愛的釣點~還是這個中彰橋下~還可以看夕陽~^^
P1070016.JPG

這陣子~幾乎每星期都去~
我的目標是牛屎鯽~他的目標是大魚~
只是.....我們釣上來的幾乎都是蝦虎比較多~@@"
一直都沒有釣到我要的牛屎鯽~看著旁邊的釣客釣了好多牛屎鯽~讓我們好羨慕哦~
不過我們倒是摸了幾顆田蚌回去養~^^

其實每星期都來~我發現幾件事~
來釣魚的人很多~釣大魚的~大多會把魚放回去~
來釣牛屎鯽的~一定是帶回去養~@@"
不管是用蝦籠或是用釣的~都是抓很多隻回去養~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......就是水質不知道為什麼變了......
靠近岸邊的水面有好多泡泡~散發出微微的臭味~還有一些死魚漂在上面~
牛屎鯽和田蚌們......還能在這裡存活多久呢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