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找紅色型的蓋斑鬥魚已經有一陣子了~
某天在水族館看見後~就一直好想要~好想要~><
水族館養在要賣的水草缸裡~但是那隻蓋斑鬥魚沒有標價~
我就沒問那魚賣不賣了~^^"
但是~我只要有去那間水族館~我就會去看牠~
就這麼看了十幾次~~~^^"
有天~我終於發現牠標價了~而且還多了個老婆~^0^
當然!!!當場就買下來啦!!!!!!XD
P1070146.JPG

啊啊.....牠真的紅的好漂亮~紅藍條紋加上紅色的大尾巴~
魚鰭還鑲著藍色的邊~~^^
可惜我照片拍的不好~^^"

帶回來後~我發現牠真的是隻霸王~
攻擊其它魚~還吃光了魚缸裡的蝦子~
每天還打老婆~@@" 
其它的魚~我隔離到別的地方去了~
但是牠老婆我還是留著陪牠~因為我想要牠們的寶寶~^^"
只希望牠打老婆不要出手太重啦~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