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5

男友在網路上找到一處位於太平市咬人狗坑~一個叫做"台灣潭"的地方
我們上網查了之後~發現那裡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~
只是......也淹死了不少人.....@@"
我把台灣潭的事告訴我弟弟之後~他也很心動~
星期五晚上就衝去探路~弟弟開車載我和男友~
就衝去咬人狗坑了~@@
那真是可怕的經驗~一開始不知道台灣潭要怎麼進去~找不到路~
後來我們開進了咬人狗坑步道~入口處還有人寫.....
"這裡有鬼....."(這是下山後男友跟我們講的)
弟弟開車往上衝!!!!由於只是人家爬山的步道而已.....
路很小很小~沒開好就會掉下山的那種.....@@
衝上最頂端~還是沒看到台灣潭~
男友在旁邊說快點下山啦~感覺不好~@@
下山到一半時~我看到水面反射~
台灣潭還在更下面一點的地方~我們衝過頭了~@@
最後我們又回到堤防邊找~結果是一個路過的阿伯告訴我們要怎麼到台灣潭~
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要找路開進去的~結果是不行....車子開不進去~
只能走路或是騎車進去~><
總之那晚的探路就結束了~

星期六!!我們帶齊了裝備~^^
由於快中午了~我們還在路口買了桶仔雞~
一隻350元~好貴哦~~
不過很久沒有吃桶仔雞了~所以還是買了~
之前查過網路~聽說要走三分鐘才會到~
我們三個人背了一大堆東西往山上爬~
我衝第一~弟弟第二~男友第三~
由於我在等男友會合時~有先衝上去看路怎麼走了~
一天內爬兩次還是會累的~不過我還是能衝第一個往上爬~XD
路真的是不好走~中間還裂開來~機車也很難從這條路上來吧~
我們到時~已經有一對情侶在那邊釣了~
他們是騎機車來的~但是是從另一條路進來~
他們說路不好報~不知道怎麼跟我們講~@@

台灣潭真的是名不虛傳~真的很漂亮~
邊緣還種了很多的睡蓮~
P1080372

看得到遠方也有釣客
P1080373

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這裡有多可怕~什麼水鬼抓交替的~
白天的台灣潭~一點也不可怕~反而相當美麗~^^
P1080374

對面的山上就是我們昨夜開上去的地方~
我們有開到最上面沒路的地方~
中間那個涼亭就是我們中途休息的地方
P1080380

由於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釣大魚~所以魚勾用很大~
有勾蝦子的~勾泥鰍的~和勾土司的~
沈底的~浮標的~通通都弄~
最後還玩個路亞~^^"
不過都沒動靜.....@@"
因為很無聊~所以我把魚竿放下~
另外拿了釣線弄個小勾在岸邊用手拿著釣小魚~^^
水很透明~看得到魚來吃我的餌~我喜歡這樣釣~^^
結果釣了不少魚~最大的有手掌大呢~^^

魚竿放了很久還是沒動靜~
不過突然!!!弟弟釣沈底的釣竿動了!!!
收線時還以為是勾到潭底的東西呢~一度拉不回來~
結果居然是.......一隻鱉!!!
P1080376

鱉很兇~抓的時候~大家都手忙腳亂~
P1080379

附近的釣客走過來叫我們把鱉帶回去~因為牠會破壞生態~
其實我們本來想丟回潭裡的~不過繼然他這麼說~我們就帶回去了~
結果今天釣竿的成果就只有那隻鱉而已~@@
只有我拿釣線在旁邊釣的很開心而已~^^"
那隻鱉最後被我弟的朋友的鄰居要去吃了~@@"
真可怕~活的生物我可不敢殺呀........
每次都說要吃釣起來的魚~但是都沒人敢殺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