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陪外婆去台中看醫生~從中彰五權西路下交流道時~

看到前面有警察站在下交流道的地方~我們都在想警察怎麼會站在那裡??

結果看到前方有2台車~前面那台的的後方玻璃全破~@@

車底+車頂+車前~全都是啤酒!!!現場酒味很濃~~~@@

要不是看到車頂有啤酒箱~我還以為是酒後駕車咧~~

下面是這事件的新聞~記者動作真快~@@"

 


 

開車驚魂! 整箱啤酒從天降砸兩車

TVBS 更新日期:2010/01/25 10:37  

今天上午8點左右,2輛自小客車在中彰快速道路閘道旁等紅綠燈,突然有好幾箱啤酒從天而降,砸在車子上,小客車駕駛嚇壞了。

白色自小客車後方玻璃碎裂,車內還有好幾罐啤酒,另一輛藍色小客車,前方擋風玻璃出現裂痕,車頂凹陷,小客車駕駛站在路邊,臉上表情驚恐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受傷?就突然掉幾箱下來,是不是?嚇到了喔?」小客車駕駛:「對對對。」

上午8點多,一輛大貨車載滿啤酒,經過中彰快速道路,北上往台中方向,不知道什麼原因,右後輪突然爆胎,車身傾斜,重心不穩,駕駛趕緊將車停靠路邊,接著好幾箱啤酒往側邊掉落,砸到快速道路下方,2輛等紅綠燈小客車;事發突然,肇事大貨車駕駛滿臉疑惑。

大貨車駕駛:「輪胎破了?」記者:「啤酒掉幾箱?」大貨車駕駛:「1、20箱而已。」

啤酒落地破裂,現場濃濃酒精味,沒多久,啤酒公司派人到場清理酒瓶,甚至還爬上車頂收拾;這起意外事故影響快速道路下五權西路砸道車流,車輛一度回堵1、200公尺,交通員警趕緊抵達現場疏道車輛,還好啤酒掉下來沒砸到人,否則後果嚴重。


 

真恐怖呀~~看來我們經過那裡時~事情應該發生沒有很久~@@

還好我們晚一點經過那裡~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