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8

 

下午閒閒沒事~我和媽媽決定要去附近的腳踏車道騎看看~

埔心自行車道做好也有一陣子了~可是我們一直沒有來騎過~^^"

難得心血來潮~我們決定騎到底啦!!!!

這條自行車道是鐵路改建的~起點可以從員林後火車站附近開始~

員林這段很漂亮~地上有舖磚~還放了一些裝飾品~可惜我沒有拍很多照片~下次去再補拍吧~^^"

P1120179

 

過了員鹿路就會看到埔心自行車道起點的標示~

不過要過員鹿路很危險~沒有紅綠燈~車速又超快的!!!

等了好久~好不容易沒車才過去~@@

應該建議這裡要裝個紅綠燈才對!!!

裝一個有按鈕的那種~要過馬路的人按一下就會變綠燈的那種!!

 

ちび這次是我載的~平常ちび都是坐在媽媽騎的小折後面的籃子~

不過這次媽媽嫌ちび太重~所以是換我載牠~

我特地買的布籃子~剛好派上用場啦!!!

P1120174

 

我們中途休息的地方有一台假的小火車~好多人在這裡休息~^^

P1120176

 

這趟來回加終點的休息~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~

回程時~ちび居然睡著了............=.="

你都沒怎麼下車居然會累到睡著!!!!!會不會太誇張!!!!!!

P1120178

  

快到家時~把ちび叫醒還是一臉想睡的樣子......=.="

P1120187

  

這條自行車道一路都很平沒有爬坡~很適合運動不足的人來騎呦~~XD

不過我太久沒騎腳踏車啦.......這天之後鐵腿了好幾天......好痛哦.......><

這趟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回來比較可惜~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哦~下次再去拍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