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......很乖的在看書的時候(因為期末考)........突然!!!!
桌上出現了一隻屁屁很大的蜘蛛!!!!!
驚!!!!~對這種屁屁很大的蜘蛛我總會聯想到黑寡婦~雖然這個不是啦~
不過拿黑筆塗一塗~再拿紅筆畫個沙漏在肚子就很像了~
朋友說這很像是花蛛或蟹蛛之類的~不知道有沒有毒呀???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是已經將那心得交出去了~
不過我同學的被退回來~他的心得是從網路上東湊西湊拼成的~
老師說他的沒有寫出印象最深的是什麼~
我的雖然是自己寫的~但是也滿擔心會被退回來~
因為交得時候剛好老師沒有認真看我的~~^^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在花市看到很多攤都有賣"芙蓉酢漿草"~
很像一般的紫花酢漿草~但它的花型比較大~
葉片有絨布般的質感~買回來至今.....只見它都是花苞但從未看到它開花~
最近終於開一朵啦!!!等得真久呀.........=.="
也許是我放的位置不好吧.......~"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知道為什麼~我種的辣椒不會長芽蟲~
難到是辣椒本身連支葉都會辣嗎??我亂猜的~~XD
仔細看~上面有隻小蜘蛛~張開4支腳好像要抓什麼~

是你幫我趕走螞蟻的嗎???阻止螞蟻把牠們的乳牛(芽蟲)搬來嗎????(自己亂猜XD)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天氣回暖......又到了蟻群活躍的時候了.......
東西沒吃完~只要放一下馬上就有螞蟻出現~
一隻接著一隻~不知道從哪裡來偷吃我的食物~><
害得我沒吃完的東西都要收好~碗要也馬上洗~
正在喝的飲料~喝之前也要看一下有沒有螞蟻....><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這是通識課要交的心得~
心得應該是看完影片後的感想~但我比較習慣描述過程~
所以.......這篇算不算是心得.........我也不是很確定......^^"
以下是我今晚要交出去的心得................@@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新買的龍紋螯蝦~大約4公分~聽說長到5公分就會生了
這種螯蝦最特別的是~牠會孤雌生殖~也就是只要一隻就會生了呦!!!!
不需要老公就會生了~~XD

最大可以長到10公分~壽命卻只有短短的1~2年....@@"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魚缸裡新增了2隻珠鱗~比起之前買的小珠鱗還要大上2~3倍~@@"
雖然是不想讓牠們大小差那麼多~可是我看到全白和黑金的珠鱗就忍不住買下來了~><
養了幾天~到目前為止還算不錯~~XD
只是白珠鱗剛來時~會被小魚咬~現在不會了~~^^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星期回來時~發現前幾天撿回來的麻雀似乎復原了~
我靠近會嚇的亂飛撞籠~
仔細看.......本來一邊眼睛張不開~現在也張開了~
站在棲木上也不會斜斜的了~
看了好久........確定牠沒問題了.........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午吃過飯後~突然不知道為什麼.....想到水蠟燭~^^"
騎著腳踏車~帶著球球和ちび出門尋找去!!!!
雖然應該是很熱的2點~但是今天雲多不會熱~^^
中途休息過一次~讓球球喝水~
因為球球用跑的比較累~ちび坐在腳踏車上很輕鬆~

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