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剛好不用考試~也不用上課~∩ˍ∩
可以趁這個機會來整理房間~●ω●
從下午4點多........一直整理整理..........
把房間裡的東西幾乎搬了一大半~放在門口~
方便我清理地板~( ̄ˇ ̄)
寵物架也整理好了~書桌也整理好了~
可惡的螞蟻的食物來源...過期的月餅也丟了~>﹏<
扔在床上的衣服們也歸位了!!!
地板我可是擦了2次!!!!!
第2次還加了涼涼的漱口水下去!!!
(因為太涼了~所以很少拿來漱口)
這種涼涼的口感~不知道能不能防螞蟻~
我快被螞蟻給搞瘋了~≧△≦
希望這次~這樣的大掃除~能除掉螞蟻......(。・`ω´・)

不知不覺........整理的非常投入..........幾乎忘了時間.......
也忘了要吃晚餐...時間就這麼....到了10點!!!!!!⊙ˍ⊙
咦!!!!!10點!!!!!!Σ( ° △ °|||)︴
我本來還想~晚上能出去晃晃的~>︿<
啊!!!!!!!!!!!!!太晚了!!!!!!!>△<
而且我還沒洗澡........頭髮粘粘......身上......還好沒有汗臭
因為我今天穿無袖的~根本沒流什麼汗~≧ω≦

不過後來被我同學拖去找~星期五要考的答案.......
找到12點多才結束.........洗個衣服.........
再洗個澡........哇........2點多了..........⊙ˍ⊙
今天還真是忙碌的一天~ (= ̄ω ̄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