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六日跟媽媽還有她同事們去玩~
年紀這麼大了~還會參加媽媽她們的活動~我看也只有我了=.="
我們一行人開的是中巴~~因為是要去太魯閣~有些地方大巴是進不去的

中途在便利商店休息上WC時~我在地上發現一隻蝴蝶~^^
伸出手來~蝴蝶就自己爬上來了~
幫牠拍了幾張照片就飛走了~~^^


我們的目的是要去走步道~
不過途中經過合歡山時~發現雪還沒完全溶光~^0^
但是硬梆梆的就是了~^^"
果然今年下的雪真的很多~
看~~這個原來是瀑布嗎??還是冰雪溶化又結冰的成果呢???


冰瀑的側面~


大家一起合照吧~^^


再來一張冰瀑~感覺好特別哦~^^
好多人也停下來拍照~^^


遠拍~看得出來有好幾處都有雪


路邊的小溪流~還是只是因為冰雪溶化中才有的呢??
中間那個Y字形的溶冰~好有趣~^^


看到一處積雪很均勻的地方~站上去假裝我是下大雪時來的~:P
如果不是溶化中的話~我想踩起來應該不會是硬梆梆的~^^


一路上~路邊都像這樣子~硬硬的冰積在路邊


來看一下合歡山現在是幾度吧~~^^
0.1度哦!!!!


噗~~過一會兒~~變成0度了!!!!!!
哇!!!!!0度~0度~原來0度是這種感覺~^^
可是還是沒下雪呀~~濕度有90%幾耶~


又見到這種不怕人的小鳥了~這次沒下雪~所以看起來不會圓圓的了~^^"


原來如果不是特別想要看正在下雪的時候~也不用衝上來人擠人~
下完雪再看來也可以呀~~一路順暢不塞車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