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昨天終於壽終正寢了.........
它的內臟也換過不少地方...........
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組裝的電腦~
終於被我操到不行了.......但是壽命也太短了吧><
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組了它~可能有3~4年吧~但是總覺得好快~~
帶去給男友的朋友看看~測試了顯示卡~確定顯示卡沒壞......
應該是主機板哪裡燒掉了~~但是我那是舊型的現在找不太到一樣的主機版~
買二手的又怕沒多久又操壞了......~"~
最後我們的決定是.....買台新的電腦~~
只要比這台好就好了~~當初這台我可是花了3萬去組的.....
但是現在只要不到一萬就能比它好了~~
電腦......價錢真的掉的好快哦~~~><
預算是一萬以下.......本來是很擔心錢的問題
但........剛好我有寵物生小寶寶~拿去賣掉剛好能買電腦~~^^"
因為不賣掉~我就得要加大籠子.........
總覺得時機真的是很剛好........@@"
有點期待.........新電腦的到來.......雖然要買哪台還沒決定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