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想說要把那些蛋蛋的父母貼出來~但最近沒拍到啥照片~
所以我決定把牠們的春宮照貼出來~XD
4月8日~牠們出生至今的第一次就這麼獻出來了~
公的是白化豹紋守宮(無黑點的)~母的是橘化豹紋守宮~
當天~我把公的放到母的家裡~公的發現有辣妹時興奮的搖尾巴~
接著.....前戲開始...........公的咬住母的尾巴!!!!!
這隻臭公守宮~我好怕牠把母的尾巴咬下來~有夠粗魯的~><
看母的被咬~總覺得好痛的感覺~害我有點想打家暴專線........@@
動物的交配幾乎都有這種好像強暴式的感覺~~@@"

只見牠慢慢的往上咬~母的從掙扎亂跑到安靜的停下來~


咬到脖子後~公的尾巴就伸到母的尾巴下面尋找那個點.......>//////<
然後就交配了~時間沒有很長~~幾分鐘而已~~



完事後公的就會轉頭舔自己露出來的DD.......舔完後DD就收進去了@@"
休息一會兒~又馬上開始~~一個晚上不知道做了幾次..........
當然不是每次交配都那麼順利~~有時候公的太急還來個69式...........=.="
是怎樣???同一個姿式做膩了嗎????
(我看的太入迷結果忘了拍.....^////^)
牠們努力的成果就是~分別在5/8和5/27所生的4顆蛋蛋啦~


雖然已經壞掉一顆了~還是很期待3隻小孫子出生的時候~^^
不知道會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