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才突然驚覺我生日到了~等呀~等呀~我的生日終於到啦^^
其實我前一晚一直在想~我今天要吃豬腳麵線......豬腳麵線......豬腳麵線......
結果我快到今天中午了還睡不著......=.=
好吧......那我去買豬腳麵線回來吃一吃再睡好了.....@@"
我是去豬腳麵線的老店買哦~~好久沒吃~好好吃哦~~^^
吃完就睡著了.........ZZZZZZZ(豬哦=.=)

等我醒過來時.....已經下午5點了..............
我同學說生日被你睡掉1天啦!!!!!!!
哎呀...........沒關係啦~重頭戲是在今晚呀~~~^0^
我跟男友要去吃牛排!!!哪間我忘了~不過進去要穿鞋子~
還好有招待券~可以吃免費的牛排嚕~~^^
現在正在期待中~等待中~^^
等一下就要去吃嚕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