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安好~
我的新家~後面是擋土坡~房間唯一的對外窗就面對著擋土坡~
風雨都進不太來~太大還是會潑雨進來啦~~XD
小紅茶和男友陪著我度過颱風天~^^
 

一直下雨哪裡都不能去~真無聊呀.......=.=
男友佔據我的電腦螢幕~正在搞他新買回來的電腦~
因為他的電腦遭雷擊.....壞了.......由於已經很舊了~
所以昨天跑去NOVA組了一台新電腦回來~
颱風天NOVA也不少人~看來大家都在家裡悶壞了~XD

由於我的電腦螢幕被佔據~所以我只好用男友的筆電~
不過坐在床上用筆電久了還是不舒服呀........
看電視~新聞再怎麼作看久了還是那幾個而已~
不知道星期一颱風走了沒???
要嘛....你就不要走~再放一天假~~
不然就.....快點走~星期一別下雨~這樣我上班才方便呀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