淹水啦!!!!雖是這麼說.......可是一點都不嚴重啦~
可是放著不管~遭殃的會是我的房間.........

因為這裡可是我的房間後面~晒衣服的地方~
姑且就叫它後院吧(因為我的植物放在這裡)......
好久沒玩積水了(我很喜歡玩積水嘛...XD)
把家裡3隻麝香龜都抓出來~:P
這隻是誰呢??哎呀~~都太像了~~
正在伸出牠的肥頭和肥腿研究水裡的葉子~XD

哎呀~不想游了嗎???

過一會兒~水位又上升了.......到達一格磁磚了........0.0

龜龜這時完全被水淹過去了~
這兩隻~一隻叫小黑豆~一隻叫小G~
誰是誰??..........我要翻過來看才知道......@@"

難得有那麼大的地方給你們游~好好享受吧~^^

最小的小小躲在水中~0.0

讓牠們游夠了之後.....該處理這個淹水的罪魁禍首啦...
被葉子塞住的排水孔..........
其實我本來想讓它淹到2格磁磚再來處理的~
不過到時就天黑啦~所以還是算了~^^"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