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~玩著線上遊戲~小紅茶站在旁邊陪著我
突然......碰!!一聲!!嚇了我一大跳!!!°Д°
轉頭一看~左邊窗戶有隻貓抓著窗框露出一個頭~正看著紅茶⊙ω⊙
然後發現我在看牠~四目相對了一會兒.........⊙ˍ⊙
就跑了........=.="
我想那隻貓是聽到紅茶在整理羽毛的聲音~才會跳上來看吧....
我認得出來那隻貓~常常在外遊蕩~不怕人~是有人養的貓~
上次我在後面講電話時~也被牠嚇到過~
講電話講到一半~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看我~
轉頭一看~就是那隻貓!!嚇了我一跳=.="
結果~後來我還是邊講電話邊摸牠的頭~~XD
不過已經被貓咪知道房間裡有小鳥了~還跳上來看~
看來......以後窗戶要關好才行........
不然哪天貓咪偷跑進來就完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