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4日  平安夜!!男友即使車壞了也要坐火車下來跟我一起過~^^"
感冒很嚴重的我........平安夜一開始就被男友拖去看醫生@@"
還提醒醫生要打我一針....><
鳴.....我最討厭打針了..........@@
(P.S. 事後覺得那針無效嘛....我還是感冒好久....=.=)

然後我們去吃補湯~麻油麵線~^^
那家補湯很好吃~我很喜歡~可惜太遠了~
所以平常我一個人時~是不會去到那裡吃的~~

吃完後.....男友提議要去教會感受一下聖誔節的氣氛!!!
到了幾間教會門口~我都說不要去=.=
並不是因為我是佛教的.....是因為............
我感冒中......一直咳一直咳!!!不想進去影嚮別人~^^"

經過台中市議會時~發現這裡燈飾好多哦~而且人也好多~0.0
所以我們停下來看~這裡裝飾的好漂亮~好多人在拍照~
有好多蝸牛照型的燈飾~
P1050895.JPG

樹上也有蝸牛~0.0
不知道底下的波浪代表什麼???
P1050894.JPG

往市政府的方向走過去~發覺....人更多了0.0
哇~~聖誔樹耶!!!!
啊.......是旋轉木馬~^^"
噴水池也好漂亮~一直變顏色~^^
P1050901.JPG

市政府裡面還擺了薑餅屋~是公園裡那個亭子的照型~
我忍不住偷摸了一下~XD
餅乾是軟的~白色的雪是硬的~下面綠色的水也是硬的~XD
P1050903.JPG

後來我們還去一中街逛逛~^^
男友買了新包包給我~和他自己~^^ 

隔天聖誔節時~還幫紅茶買了小老公~
(之前請網友幫忙看~紅茶是公還是母~可能是母的)
紅茶很疑惑的看著新來的小鳥~
P1050918.JPG

本來擔心紅茶會欺負牠~
結果紅茶很細心的~幫小小鳥理毛~^^
看來紅茶以後會是個好老婆~^^
P1050913.JPG

不過可惜的是......現在天氣太冷...........
有時候又要跟著我回家~小小鳥在我家的日子沒有很久就走了><
紅茶~~你的老公可能要到天氣暖一點才能幫你找了@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