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一直好想要一台筆電~但是我不喜歡笨重感~
男友的14吋筆電看起來就很大台~13吋的也好太台的感覺~
12吋的選擇又少~有的又很貴~@@
所以我選擇找小筆電~^^
但原本的計劃是等找到工作後領到薪水再來買小筆電~
每次逛街時~還是總忍不住看看~摸摸小筆電~
雖然情人節過幾天去了~男友突然決定說要買小筆電給我@@"
他說要幫我出1萬~剩下的用我的消費卷+錢錢去補~
雖然很猶豫~我擔心他錢花下去會沒錢繳學費~
但是他說放心啦~已經計算好了~決對不會影嚮到他的學費~
我還再三的確定很多次~才敢認真的去逛街尋找小筆電~

一開始想要找的是EPC901或是1000H~資料也查過了~
但實際去店家找的時候....看的眼花撩亂...@@"
看到了HP薄薄的小筆電和N10擁的獨立顯卡很吸引人~
但我還是決定去找1000H~這兩天去台南玩的時候順便也去找了~
回來台中還跑去NOVA找~台中和台南的價錢~果然有差~
還是台中比較便宜~結果在NOVA看中了acer新出的10吋小筆電~

(借用PCHOME的圖)

水滴狀的綠色轉軸和電源鍵好漂亮哦~^^
亮眼電源鍵
型號是Aspire one D150在台南看時~一台要17000多~@@"
在NOVA找到的只要15900!!@@
結果就買下去啦!!!!!
男友幫我出1萬1千元~我出剩餘的消費券2900+現金2千~^^

用了個醜醜的紙箱裝著~紙箱裡還有個紙箱~
IMG_1602.JPG

懶得拍那麼多張啦~反正網路上開箱文那麼多~XD
這是它的規格~應該是夠用啦~^^
IMG_1600.JPG

還另外送一個筆電袋~一個清潔組~鍵盤防塵套~^^
IMG_1603.JPG 

可惜沒有送滑鼠.....改天再去找一個小滑鼠來配^^
初次開機時~跑程式的關係~開了好久才開起來~
現在比較不會了~~^^
我在裡面裝了"PPS網路電視"~可以看~~^^
又裝了網路遊戲"彩虹島"~可以玩~^^
那遊戲才2D的~當然能玩~~
下次再試別的遊戲看看~~^^

不知道媽媽看到小筆電會怎樣??會不會罵我呀??@@"
總之~買到小筆電了真的好高興呀!!!!
謝謝你~老公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