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時候開始~我許願幾乎都會實現~
那次男友帶我去給朋友的老師算命時~
那位算命師居然算的出我想的幾乎都會實現的事~
讓我有點驚訝~不過~算命和許願~也只是拿來參考和心靈寄託而已~
至少~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~

小時候我常許願~而且幾乎都會實現~
想要的東西~許個願~過一下下或是一陣子~
就會發生一些事~然後就拿到了~
不過有時候~會有反效果~應該說是代價吧~
得到這個~反而會失去那個~
讓我想起一部動畫"鋼之鍊金術師"裡常說的"等價交換"
想得到什麼~就要用同等的價值去交換~

我曾許願~想要一個解決我的需求的男友~但是不要真的愛愛@@"
結果實現了~~那男友........六點半.............=.="

另一個印象最深的願望.....當它實現之後.........
我........幾乎變得很少很少再許願了...................
我許願的地方幾乎都在有水的地方~最常是在浴室許願~
而那次的許願是在某家像是森林遊樂園的地方~
有大大的觀音像~許願要丟錢~錢要丟在觀音前山谷裡的小溪~
我許了......"我希望爸爸不要再打我了"
許願後心裡變突然變的好溫暖~跟以前的許願感覺都不一樣~
大概是我非常認真的在許願吧~
看著硬幣掉進了~山谷的小溪裡~整個心情都變的好輕鬆~
之後爸爸變得比較少打我了~我當時覺得是願望慢慢在實現~
但.....不久...........我的父母離婚了...............
我跟著媽媽一起~弟弟本來也跟我一起~但是後來被奶奶接回去了~
雖然媽媽跟我說是個性不合的關係~
但是對我來說~這是當初的那個願望實現了...............
願望的走向~又走到我料想之外的地方去了.......
雖然這只是我亂想的~也許只是巧合而已~~
但是我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覺得~父母離婚是我害的.......
我開始很少再許願的~就算偶而許願一下~也沒有再那麼認真過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