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后豐鐵馬道時~看到一個新玩意兒~^^
以往看到的都是紙模型明信片~第一次看到布偶明信片耶!!!!
看到新玩意兒~當然忍不住就給它買下去啦!!!!
P1060490.JPG

我買了米酒和企鵝~還有送綿花哦~^^
明信片的前面是布~後面是紙~
把線拆掉~再把前面的布撕下來~就會發現後面的紙版上有說明書啦!!

好久沒有縫東西了~一個勉強能看的米酒完成了!!!!
結果我忘了縫吊繩上去了~@@"
P1060491.JPG

另一隻企鵝雖然有記得縫吊繩上去~不過卻慘不忍睹....@@"
原因是.....縫線應該縫外面......我縫成裡面......
等我發現時....我已經縫快好了........@@
P1060487.JPG
這傢伙好像脖子受重傷~但是還笑的很開心......=.=" 

我去了明信片下面的網址~發現裡面還有更多~更有趣的東西~
害我好想買哦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