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迷你雞"小白"~好久沒寫牠的事了~^^"
聽說迷你雞很會生蛋~但是我家小白久久久久久久久......才有一顆蛋~
我想原因可能是我沒有放鳥巢吧~籠底也有幾顆破掉的鳥蛋~
有天就特地去買了鳥巢回來放~^^
P1070153.JPG
小白有了鳥巢之後~晚上都睡在鳥巢裡~
我更期待下一次生蛋蛋的時候了~^^

鳥巢果然很有用~過幾天就生了一顆.....怪怪的鳥蛋
長的長長的~跟之前生過的蛋形狀不一樣~@@"
我把那顆鳥蛋跟我之前收集的鳥蛋~一起放在之前拿回來的鳥巢裡~
P1070150.JPG
中間的是小白的蛋~右邊的是小白之前的蛋~左邊較小的是錦花的蛋~

雖然這顆長長的蛋~長的很奇怪~我還是要吃掉~~XD
所以牠變成迷你荷包蛋了~^0^
P1070151.JPG

味道和雞蛋很像~但是雞蛋會比較香的感覺~
不過還是期待小白的下一顆蛋蛋啦~^^

這次本來還要再保存蛋殼的~不過取蛋汁時~不小心吹破了.....=.="
雖然不完整~不過破掉的蛋殼我還是留下來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