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6日我們到省議會後面的小溪去試新釣竿~^^
釣魚那麼久~我第一次在小溪裡看到烏龜~馬上跳下去撿起來~~XD
牠是一隻大約掌心大的斑龜~高高的背~和被青苔染成綠色的背甲~
P1070687.JPG

完美無缺陷~除了尾巴斷了一小節~那是沒辦法避免的~
P1070689.JPG

小斑龜牠就這麼被我撿回去養了~^^
我想牠是被放生在那裡的吧~去了那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龜龜在溪裡~
我猜牠可能被前主人照顧的很好~除了泡水太久沒晒到什麼太陽~0.0
不然就是在溪裡生活一段時間了~所以長青苔???
不管怎麼說~我覺得那青苔~把牠染成了小綠龜~感覺好漂亮呀~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