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搬家~搬去跟同學住同一棟房子~搬好後......弟弟幫我買了轉接頭IDE轉SATA

就是排線轉成較小的線........

拆了電腦...C碟要插轉接頭....D碟和燒錄機要插同一條排線......

所以位置要大更動!!!!要拿出C碟~不把記憶體拔出來是拿不出來的........

通通整理好~裝好.......開機..........慘了........沒畫面.....

為什麼!!!為什麼!!!為什麼!!!!會開不起來!!!!!!

弟弟幫我弄了好久.....還是開不起來啦~~~~><

明明搬家前一刻我還在玩電腦的......><

會修電腦的以前同學偏偏在當兵......求助無門呀.....

最後弟弟想出來的結論是....電源供應器壞了......有條線好像沒過電......

嗯....我知道電源供應器有點怪怪的已經很久了.........

只要插頭拔掉很久再插回去~~要開機要等很久才會有反應~~

後來時間太晚了~弟弟也回去了~~~

隔天我拿著電源供應器去給人家檢查......他們也是說有條線沒過電

跑去買了電源供應器回來裝......結果還是沒畫面.....><

只好整台抱去修了........=.=

結果是搞了個大烏龍呀!!!!!!!!!!!!居然只是記憶體沒插好而己!!!!!!!!!!!

害我白花了檢測費300元!!!!要是我仔細檢查就好了!!!!!!

記憶體是我弟插的~~鳴鳴.....我太相信他了.......

看在他幫我買那些又弄電腦弄到很晚.......還是原諒他好了......=.=

接下來網路......這邊的網路要帳號密碼.......雖然房東有給我......

但是我怎麼設都上不去............只好又等到隔天晚上我同學回來

看他的電腦怎麼設的......原來帳號後面還要加@hinet.net......=.=

沒用過要用帳號密碼的網路....偶根本不知道><

但是還是連不上!!!!好奇怪呀><

結果重開機看看......再連一次.....咦......可以了.....@@"

結果....應該是.....區網不能設停用.....然後那個要帳密的就能連線了.....@@"

我的下排變成有2個連線圖示....@@"

能用就好啦.......沒電腦的日子真的好痛苦呀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