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迷上能在室內開花的植物了~
不佔空間~對光需求沒有很高~
讓我開始去尋找超迷岩了~^^

這顆超迷你岩桐Sinn. Pusilla(普希拉)也是去露天拍賣找到的~
會開淡紫色的花~我買這顆已經有一個花梗了~
好期待它開花的時候~^^


買它時~我跟人約了面交~在台中市政府
可是我對市區不熟~查了網路地圖後就快點出發了~
結果到了地圖顯示的地方....才發覺.....那地圖應該是錯了~"~
只好快點一路問人怎麼走~好不容易到台中市政府~
已經超過10分鐘了~人家還打了2通電話給我~我沒接到@@"
賣家用紙小心的包著它~看的出來很用心~^^
只是有片葉子~不知為何折斷了~
我把它剪下來插在旁邊~希望能長小苗出了~
說不定會爛掉吧....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