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由於後3節突然都沒課~很早就下課了~
所以就叫同學陪我去學校的圖書館~
我在這間學校上了二專~一直到現在的二技快畢業了~
卻從來沒進去過圖書館~很誇張吧.....@@"
一進去就先找通識課在上的"我是貓"這本書~
結果發現只剩下集~~上集被借走了~~
拿起來翻一翻才發現~原來是夏目漱石的作品!!!!
哎呀~~老師沒說我都沒發現~~
希望下次再來圖書館時能借到上下集~^^

既然已經到圖書館了~當然要借書回家看看咩~
翻呀~找呀~翻到其中一本書~
頁數很少~圖片配上幾行字~我忘記書名了~
因為頁數很少~所以我就直接在那看完了~
內容寫的是戀愛的事~主角是女生~
寫著她喜歡跟男友做什麼事~我比較喜歡後半段~
偶而也喜歡一個人去逛街~做些什麼事~
那感覺~跟兩個人時~是不一樣的~
看完後好想借回來給男友看~~XD
可是最後~我還是沒借回來~想說下次再借吧~
我想星期五應該會再去一次~去借"我是貓"~再順便把那本書借回來

最後我借了一本"恐怖夜話"~
是日本人寫的記錄玩"百目蠟燭"遊戲時~大家所講的鬼故事
雖然看鬼故事~看完會很害怕~但我想這是日本人寫的~
怪談的事也有寫~我想不會太可怕才對~@@"

另一本是"寵物醫院急診事件簿"~這是阿豆仔寫的~~XD
我本來就很喜歡寵物~所以這本當然要借回來看~^^
寫了好多種動物生病的事~和怎樣治療的~

恐怖夜話~我2天就看完嚕~~
不過寵物醫院急診事件簿還沒看完~~@@"
好久沒看字這麼多的書了~@@
我們的課本一般都是圖片比較多~因為是電腦書咩~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