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幾個月前我找到一位在部落格上賣小小雞的~台中迷你雞
當初雖然想要養~但還沒確定~
半個多月前我終於決定要養了~
於是馬上去留言問問有沒有小小雞可以買~
結果.......小小雞剛好賣掉了........還要再等18天孵出來才行
我決定要等!!!!!
18天說長也不長~說短也不短~~
這18天來~~幾乎每天都在想著迷你雞~~~
還查了好多資料(其實幾乎都在看別人的養雞日記)
終於等到了小小雞出生了!!!可是我錯過了小小雞出生的那天~
因為我跑去新竹男友家玩了~

原本我是要買一對小小雞~一黑一黃就好了~
可是賣迷你雞的小姐說~因為剛好剩3隻~要是賣給我2隻~剩下來的1隻會活不了~
所以3隻都先讓我抓回去~長到能分公母時~把多出來的那隻還她就可以了~不還也沒關係~
唔.......這........這............我心裡想到幾個假設性的問題..........
我不能保證3隻養大後~是否捨得還你一隻~或是.....意外掛掉一隻@@"
也說不定就照你所說的~選一對留起來~多的那隻還給你~

不過總之.........我還是帶走了3隻小小雞了~~~
賣迷你雞的小姐感覺人很好~養小雞就像養小孩一樣~
跟我說了3隻小小雞各別的個性怎樣~還說了很多要注意的事~
叫我要多抱抱牠們~跟牠們講講話~^^
後來我們順路載她去醫院~
因為我們去的路上一直有西北雨~一下大雨~一下沒雨~時間去拖延到了~@@"
最近的天氣真是討厭........

好啦~前面說了那麼多~~~來看看小小雞們吧~~^^
3隻還剛好不同色呢~黑色~黃色(長大後會變灰白)~金黃~
一來我就先介紹牠們飼料在哪裡~~水放在哪裡~~
牠們很快就開始吃了~~^^


這是我養小雞的地方~上面會有一個網狀的蓋子~要照像~所以先拿掉一下~
右邊是飲水器~小雞們踏的地方是放飼料的~
左上那黑黑的是陶瓷燈~只發熱不發光~不會影響到小小雞的作息~
左下那條黑黑的電線是控溫器的溫度探測~溫度設定在30度~
下面鋪的是稻殼~平常是我拿來種花混土裡的~


你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