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昨晚從附近的一窩小狗裡偷抱了一隻小黑狗回來~說要養在我宿舍當看門狗~@@"
但對於已經有養2隻狗(一隻中型犬"球球",一隻小型犬"ちび")的我來說................
不太有那意願再養一隻~不過即然是男友要養的~不要完全丟給我~倒是還可以接受~

小黑狗第一天晚上就睡成這樣了........=.=


小黑狗取名叫"壯壯"~~好怪的名字......@@"
因為牠看起來胖胖壯壯的~~跟ちび擺在一起~~
ちび跟壯壯幾乎是一樣大~@@"


我看再過幾個月~~壯壯就比ちび還大隻了....@@"
可是....我還是很猶豫是不是真的要養牠~~><
剛抱回來的幼犬是最麻煩的了........歷經教了2隻狗之後的經驗...........
第一隻(球球)很乖~~第二隻(ちび)完全是隻大麻煩了.......><
不要給我亂大小便~我就謝天謝地了....=.=
放牠在家裡跑時要盯著牠看.....=.=

是你要養的嘿......大小便你自己要清.................=_=
(P.S. 球球[中型拉撒]養在家裡~ちび[小型吉娃娃]養在宿舍)



--後記--
6/15
今早我們討論過後...........
我跟男友的提出的想法不同~~
這裡日後是不是還會住下去~不知道....
找到的工作會不會是在這附近~若很遠我得要搬家才行~
要是搬回家去~我也不可能帶牠回家~男友若是帶回新竹只能養浴室
我家裡有球球在~一定會打起來的.....=.=
養在宿舍~在訓練好之前家裡一定常常會有屎尿味~
我還能忍耐~但室友呢?雖然是同學~可是她很愛乾淨~
我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............
變數太多~那倒不如趁小狗還很小很可愛時還回去~
牠還有機會找到另一個好人家~~
除非我找到工作~確定日後還是一樣住在這裡~
男友提出的想法跟我不同~~
討論過後~~結論.......就是把小狗送回去~~
早上.....小狗跟著男友走回去狗窩~~
小狗看到母狗就很高興的衝過去了~沒有回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