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我又回家了幾天~留寵物們在宿舍看家~
但是.........我昨天回來............一看到宿舍地板就發現............
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大便!!
天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不會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一定是3隻小雞跑出來了~~~><
尤其是門邊大便量最多了~整整齊齊一條大便畫出來的線...........
我猜牠們一定知道可以從這邊出去~原來小雞也是很聰明的~@@
床邊的便便也很多~我想牠們也在這裡徘徊過~
房間中間就沒什麼便便~牠們應該是沿著邊邊在走的~
就在我想小雞跑哪去了時~發現牠們就在門後面~
3隻都在睡覺~但是被我開門的動作嚇到~小白和樂樂已經醒了~
只有花花還在睡.....ZZZZZZ
伸手去抓~~花花一下子就被我抓到了~
小白和樂樂因為比較肥~掙扎一下就從我手中跳出去~><
抓了好幾次才抓到~=.=
放回飼養箱裡一看.....飼料沒吃多少...........
我猜可能我回家沒多久就撞開飼養箱上面的蓋子跑出來了~
應該是我回家前沒把蓋子扣好~小雞們才會撞出來~><
不知道牠們在空無一人的宿舍裡~是被什麼嚇到才會撞出來的??@@

接下來要收拾殘局..........看到滿房間的大便.......又加上想睡覺.......
真想不管了~~直接躺到床上去睡~明天再來搞這些.......~"~
但是!!!要是不清的話~滿房間的雞大便味要怎麼睡啦~鳴鳴鳴......
只好乖乖的拿東西把乾掉的大便刮起來.......
再拿掃把把刮起來的粉狀大便掃掉.........
最後再拿濕抹布把地板全擦乾淨...........
好不容易弄好了~終於可以睡了..............
床上邊緣居然有3沱便便啦!!!!!鳴.....不管了啦......
拿衛生紙擦起來~再把床單沾到便便的地方塞到床下就睡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