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養到這麼肥又可愛的白子短身金恐龍............
我才貼文沒幾天......居然給我跳缸啦!!!!!!!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.....鳴鳴鳴......><

後來去水族館再買一隻回來~但是那家店就只剩最後這隻了.......
又瘦又小~尾巴和胸鰭還被咬的破破的......~"~
而且一點也不像是短身恐龍................
但是我男友還是決定把牠買回來~~
雖然我當初也是買這麼小回來養~可是也沒長的這麼破........@@"

能不能養大~還是個問題呢....................
還好~我放紅蟲牠會吃~不知道能不能平安養大呢???
總覺得我這缸是恐龍傷殘缸.......一隻斷尾~一隻破鰭還瘦巴巴的.......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