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10日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~好像是5點吧~XD
想說到農場裡走走逛逛~太陽還沒出來呢~
早上的山好美哦~^^


這顆是蘋果王~它接了41種蘋果在上面!!!
沒想到居然能接那麼多種~真是太厲害了!!!!><


這個超小的小蘋果~只有5元硬幣大吧~就是這顆蘋果王的母樹~原生種的蘋果
躲在最中間~看起來不起眼~吃起來..........超酸!!!!!><
(導遊後來帶我們去別處吃的~蘋果王上的蘋果不能隨便摘來吃)


快日出了呦~對面的山被太陽晒到好清楚~


不知道太陽要從哪座山爬上來~(搞不清楚方向的一群人.......)


這像不像火山在冒煙呀??XD


農場裡真的是到處都是蘋果樹耶~原來蘋果的種類非常多~@@
這顆樹的蘋果最紅了~品種是什麼???忘記了...........XD


看起來像很常見的蘋果~好好吃的樣子哦~~


猜猜這顆樹是什麼樹??? 

是栗子樹哦~不過還沒成熟~
牌子上面寫著這要種在溫暖的地方~山上空氣很冷~產量不是很好~
奇怪??它明明就滿樹的栗子呀....@@"


走著~走著~~太陽終於出來啦~~
原來太陽從剛剛看起來像是在冒煙的山爬上來啦~^^


這景色.....有點童話的感覺~


我很喜歡看山嵐~這樣看......我們的所在位置真的很高耶~



從這裡看過去的風景~真的好夢幻哦~可惜我照片拍的不好~
中間那房子~我們有一部份的人昨晚是睡那邊的~~


這顆是介壽松~蔣公曾在這裡拍照~
導遊說~這顆樹像個"壽"字~
可是我看不太出來耶.............><


這是獼猴桃哦~也就是奇異果啦~~XD
獼猴桃有分公樹和母樹~公樹當然就是不會生的囉~


接下來~我覺得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了~~爬山!!!
這裡可是高山耶~~光是從農場的接待中心~走向小木屋~就這麼一小段走快一點的話~
就會很喘~雖然一點都不累~但是就是會很喘~心臟跳很快~
本來不是很想跟的~但是到了這裡不去爬一次很可惜~
我們從快到天池的路邊一條小徑走下去~~
導遊說這條步道是先下再上~不管從哪個入口進去都是先下再上~~
這意味著.......先甘後苦嗎???@@
我們9點出發~開始爬~導遊說大概要爬3個小時~
步道整個很天然耶~~幾乎都是只能一個人通過小小一條~


奇怪的樹~好像在跳芭蕾舞~


又是奇怪的樹~往外彎出去~~
這裡雖然到處都是青苔~但是不會感到有濕氣~


導遊說這是很稀有的高山沖積扇平原~很肥沃所以上面都是田~


好像是蘭花耶~沒有葉子~直接從地上冒出來~高度到我胸口了~~@@"


忘記這叫什麼樹了.....長滿青苔


開始有部份路段要拉繩子了~不好走哦~


看到那拉繩子的地方嗎?那裡好陡~要拉著繩子走下來~


路愈來愈小了說~


又要拉繩子啦~我們要走進那個石縫~


看清楚哦~是從右邊走到左邊~
右邊的人背對著~是因為路很陡~


這裡有不少大樹耶~我看幾乎都可以當神木了~


走太左邊可是會滑下去的..........


大家排隊~一個一個拉繩子爬下來~


哎呀~~這裡又是拉繩子往上走一小段~


昨天下過雨~這段路一半的路基都流掉了.........
路變的更小~踩太邊邊可是會垮下去的........
左邊那是我媽~還帶登山仗哦~~
 

像不像野獸走出來的小徑呀??整條步道幾乎都這麼小條~


好特別的樹藤彎成這樣~@@
這時候我們已經通過最低點~正在往上爬了~~


比起下坡......上坡果然是很累...........又是高山........氧氣不足.............><
走走停停了很多次~~時間也到了.........12點..........@@"
看到了貓耳葉菊~就代表快到了呦~~^^


沒想到.....爬完已經12點半了......9點爬到12點半......
3個半小時耶............累暴了.......~"~
導遊超厲害的~他還要一邊解說一邊顧我們~危險的地方還要拉我們一把~
從前面跑到後面~從後面跑到前面~@@"

雖然已經12點多了~但是大家累大過於想吃飯...............
所以都各自回房洗個澡休息個半小時~等等再到餐廳去吃飯~
就在我洗完澡坐在床上休息看電視時......
突然發現床上有2滴新鮮的血~剛吸進床單裡.....@@"
我找了我的手和腳都沒看到我在流血呀!!!!奇怪!!!!@@"
就在我正在找時~~床邊又出現一條抹過去的血痕~@0@
後來約好的吃飯時間快到了~我只好穿上襪子~準備要出門了~
這時才發現~其中一隻襪子上面沾滿血跡!!!
好吧~這下可以確定~確實是我的血沒錯~~
看襪子的血跡對準的地方......原來是我的右腳
不斷的冒出一點點的血來~~@@"
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~傷口就像被針紮到一樣~而且一點都不痛~
看這血流不止的樣子..........我應該是被水蛭吸過血了.....
去餐廳吃飯時才發現受害人~不止我一個~
我們一行人~一共有3個人被水蛭吸過血~
都跟我一樣血流不止~有一個更誇張~
流血的地方是腳指間和腳底邊緣~不知道水蛭是怎麼跑進去的@@"

中午飯後我們就起程回家嚕~一樣是坐著農場的蘋果號回去~
其實這趟行程很划算哦~載我們來~又載我們回去~
包吃包住~又有導遊~一個人才2千多~
只不過........為什麼飯後水果不是蘋果呀???你們明明種那麼多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