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我們想了好幾個地點~
後來決定要去老虎城~結果出發後.......
臨時決定要去體育場看~~@@"
好多年前我來過一次~後就來沒再來了~因為人太多咩....=.=
這次~除了我和男友~還有男友的2個朋友~一行4個人~^^
這次照片我沒拍很多~因為太暗了~怎麼拍都失敗比較多.......
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~下面還沒站滿~
P1050972.JPG

我們是坐在看台上~可是........覺得.......
它音量不夠大~台上在唱什麼都聽不清楚...~"~
跟幾年前我來的時候~差好多~
可能是它後面沒放音響的關係吧~
再加上....好冷哦.........><
感冒中的我.....突然有點後悔要出來跨年......@@
接近12點的時候~場內已經是大暴滿了~
原來瘋子還是很多嘛~~~XD
P1050992.JPG

跨完年大家都變冰棒了.......><
跑去吃個熱的就趕緊回家去了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