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幅海報~大約有12年了~掛在我的床邊也12年了
P1000150

原來我喜歡神奇寶貝這麼久了~@@
從動畫出現到現在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~^^
雖然電玩的~我老是破不了關~^^"
這幅海報~我還不敢洗它呢~怕一洗~萬一掉色了~我會很傷心的~
上面的灰塵~我久久用一次雞毛撢子刷掉上面的灰塵~
它的顏色還是跟12年前一樣~沒有退色(有也看不太出來)~^^
前陣子~不小心弄到它~繩子斷掉~整個掉下來~
我才驚覺~海報老了~繩子也老了~
不過我拿了另一條繩子~從斷掉的地方再接起來~再掛回去~
幾個星期前~起床時伸懶腰~又不小心碰到~繩子再度斷掉~掉下來了~@@
不過我還是一樣~從斷掉的地方接回去~再掛回牆上~^^
只要整張圖沒有破損~或掉色掉的嚴重~我想還它還可以繼續掛在我的床邊吧~^^
如果真的不行了........我也不知道要到哪去找這種布製的海報了~@@

另外這幅是紙製的海報~比布製的還晚買來~也比較便宜~
大約也有11~12年的歷史了~@@
背後還看得到經歷過幾次地震的牆壁裂痕呢~^^"
P1090274
不過它退色比較嚴重~皮卡丘都變淡黃色的了~@@
要保存久一點的話~果然還是布製海報比較好~^^
這張紙海報~還是會繼續留著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