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的野狗又生了一群小狗~這次不一樣~

長毛的有2隻~半長毛1隻~其它3隻都是短毛的~

看來這次狗爸爸不同隻了~但決對不會是我家球球的種~因為牠結紮了~XD

這群可愛的小狗剛好跑到我家對面去了~於是我偷偷抱了一隻長毛的過來玩~^^

小長毛米克斯一直想逃跑~因為牠有點怕人~

P1110213

 

這隻小長毛米克斯是長毛虎斑色的~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~@@"

ちび對牠很好奇~但是又很生氣~有狗跑進牠的地盤~@@"

P1110215

 

人家可是小女生耶~別兇牠呀~

P1110217

 

ちび真是隻怪狗~對體型和自己差不多的狗沒興趣~

對體型比自己的大的狗超有興趣的~@@

P1110219

 

這隻小長毛米克斯後來我就放回去了~不過我也滿常去看牠們的~^^"

後來小狗陸續消失了~最先消失的是長毛的那2隻~長毛比較受歡迎??

我想應該是陸續有人抱回去養了吧~^^

最後小狗們只剩一隻長的最普通的短毛狗~

但那隻小狗在幾個月後........死於車禍...............

因為那隻小笨狗會去追車子~牠是學另外一隻黑色公成犬的~

我多次去警告牠不要追車子~用嚇的~用講的~都沒用~><

自從小笨狗死於車禍後~那隻黑色公成犬也不追車子了~

我想大概是嚇到了吧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