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

 

在看完嘉義燈會後~我們一共6人跑去吃有名的民雄肉包~

P1110735

 

生意不錯~是因為燈會嗎??

我們6個人擠這張小桌子~@@

IMG_3668

 

來這裡當然要吃肉包啦!!!有蛋黃的~沒蛋黃的都有點~^^

P1110736

 

它的蛋黃是塞在下面~第一次看到蛋黃不是包在裡面的肉包......@@"

吃起來口感就..........普普啦......就肉包而已咩~XD

P1110737

不過鮮奶紅茶很好喝~男友說他點的黑豆漿也很好喝~^^

我們第二次去看燈會時~還是跑來這裡吃~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~這裡飲料好喝~^^

 

吃完肉包順便去看那有名的民雄鬼屋~^^

我十年前的白天有來過~那時還特地包計程車來的~XD

當時的感覺是~好漂亮的建築物呀~~

這次來是晚上~而且剛好要"0點"了!!!!!!!!!!...@@

 

鬼屋的旁邊開了一間鬼屋咖啡~可惜他沒有開到這麼晚~不然可以順便喝個咖啡~^^

IMG_3691-1

 

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一群學生在玩試膽大會~兩人一組進去民雄鬼屋各個地方拍照~

不過多了我們這組人在裡面晃~似乎變的不夠恐怖了~~XD

有人告訴我們說原來的井不是建築物前面這個~是在左邊的樹下~不過已經被樹蓋住了~

最陰的地方是廁所~我們也跑去看了~

不過我拉著男友站在廁所門口不敢進去~其它人都跑進去看~^^"

聽到是最陰的地方~我當然不想進去惹麻煩咩~其它地方我就有進去了~

我們還進去了主建築和旁邊2間小屋子~

旁邊2間小屋子不知道是做什麼的~我之前來時沒進去過~裡面也是空空的~被樹佔據著~

後來男友和弟弟決定夜拍民雄鬼屋..........=.="

我的相機雖然也能長曝光......不過我很怕拍到怪東西~所以決定不加入拍照~@@"

下面2張就是男友拍的啦~

黑白風~感覺有點可怕@@

IMG_3689-2

 

長時間曝光之下~看起來就像白天一樣~^^

這張照片有夢幻的感覺~^^

希望沒有拍到怪東西~有看到也不要告訴我~><

IMG_3689-5

這裡跟我十年前來的時候相比~沒有變多少~建築物有些微的損壞而已~^^

民雄鬼屋還是跟以前一樣是棟漂亮的建築~^^

 

才說不想拍到怪東西~還真的拍到了.................

弟弟在鬼屋入口往裡面拍到了..............

看!!!那白點!!!!!是什麼!!!!!@@

P1030600

 

愈來愈近了!!!!><

P1030601

是什麼??是什麼???!!!!!...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是蚊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癢........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